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对美欧韩光伏产品发起追溯征税调查

2012年11月27日 08:45
T中
国内光伏产业称,中国展开双反调查以来,美欧韩光伏生产商和出口商,短期内大量突击对中国出口,严重影响即将实施的双反关税救济效果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中国对美、欧、韩进口光伏产品双反调查案又有新进展。11月26日,中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决定即日起对原产于美国、欧盟、韩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发起追溯征税调查。

  中国商务部称,此项调查是应国内产业申请发起的。国内申请企业主张,自商务部对美国、欧盟、韩国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下称双反)调查以来,这些国家和地区的多晶硅生产商和出口商,短期内大量突击对中国出口,这种不公平贸易行为导致中国国内产业陷入困境,严重影响到即将实施的双反关税的救济效果。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