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美国决定对中国光伏产品征收双反关税

2012年11月08日 10:11
T中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六位委员均投赞成票,通过双反终裁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 蒲俊)就由中国进口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产品反倾销和反补贴(双反)诉讼,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当地时间11月7日做出投票,六名委员皆投出赞成票——认定中国产品的进口对美国光伏行业造成“实质性损害”,存在补贴并以低于市场公平价值的价格出售的行为。

  根据这一仲裁结果,美国商务部将向从中国进口的相关产品征收双反关税。同时裁定这起双反案件不存在“紧急情况”,因此不需对此前从中国进口的产品进行追溯。此外,采用第三国制造的电池、在中国境内完成封装的组件,也不需被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关税。

责任编辑:朱长征 龙雪晴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