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Green Monday推出人造海鲜 广东工厂预计三季度投产

2021年06月09日 20:07
T中
新鱼柳口感与真正的鱼柳相似,但不如后者细腻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在人造牛肉、人造猪肉端上中国消费者餐桌后,人造海鲜也将进入中国市场。6月8日,香港Green Monday公司旗下的食品科研公司OmniFoods宣布推出系列人造海鲜产品:新鱼柳、新炸鱼柳、新鱼堡和新吞拿,预计将于9月在香港和内地上市。

  据Green Monday介绍,此次推出的人造海鲜产品由植物食材为原料,包括非转基因大豆、豌豆和大米,它们为产品提供了主要的蛋白成分。该公司此前推出的“新猪肉”的主要原料也是豌豆、大豆、冬菇和米。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