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营口机场半数航班被取消 进入火车站需持核酸阴性证明

2021年05月16日 20:49
T中
营口至南京、哈尔滨和长沙等地的航班已被取消至5月31日。其他机场对来自营口的乘客也实行疫情健康管控。营口鲅鱼圈站和熊岳城站均采取管控措施,旅客进站需持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作为辽宁、安徽两省本轮新冠疫情的核心区域,辽宁营口已实行出入管控措施。飞常准5月16日的数据显示,当日进出营口兰旗机场的20个航班中半数已被取消,而营口至南京、哈尔滨和长沙等地的航班已被取消至5月31日,其他机场对来自营口的乘客也实行疫情健康管控。

  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方面表示,受疫情影响,旅客如果近期去过营口鲅鱼圈,将被拒绝乘机。营口其他地区的旅客从大连周水子机场出发需要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为绿码且体温监测正常。未到过营口和安徽的乘客,行程码为绿码、体温正常,可正常乘机。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