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李宁设SPAC申请在美上市 拟收购消费生活类公司

2021年03月11日 15:57
T中
公司将探索数字经济带来的机遇,包括体育科技、体育媒体、运动服饰在线零售和电子竞技等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SPAC(特殊目的收购公司)热潮持续,知名体操运动员李宁创办的一家SPAC申请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筹资约2.5亿美元。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一家名为Trinity Acquisition的SPAC在3月10日公布首次公开募股(IPO)文件,拟以每投资单位(unit)10美元的价格发售约2500万个投资单位,募资2.5亿美元。

  招股文件显示,Trinity由李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莱恩资本(LionRock Capital)、前高盛高管周之扬(David Tse Young Chou)联合创办;李宁担任公司主席,周之扬任联席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招商局金融人事新动向 博时基金总经理人选拟定

一季度来自个人按揭的地产开发到位资金同比降四成|热点数据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