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AI制药龙头Schrödinger净亏2446万美元 业绩预测不及预期

2021年03月05日 20:13
T中
年报显示, Schrödinger短期内仍难实现以自有新药盈利,仍需扮演服务提供商的角色。其2021年业绩预测低于市场预期

  【财新网】(记者 王礼钧 实习记者 王伯文)AI制药在2020年大热,但行业头部上市企业Schrödinger(NASDAQ:SDGR)依然处于持续亏损状态,且短期仍难盈利。

  Schrödinger在美国东部时间 3月4日公布的年报显示,其2020年公司总营收为1.08亿美元,较2019年增长26.3%;全年净亏损2446万美元,与前一年持平。其中,销售药物发现软件的收入为9253万美元,占全年营收的85.6%,同比增长38.7%。新药发现业务实现收入收入为1556万美元,同比下降17%。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