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抖音整治内容、电商生态 两月内封3973个炫富账号

记者 关聪
2021年03月05日 13:54
抖音规定,使用“白富美”、“高富帅”、“回国留学生”等人设,展示大量现金、撤钱等均属炫富行为
news 原图 3月1日,抖音发布《抖音打击恶意炒作、炫富等不良信息的公告》,在内容方面,抖音开始打击用户通过平台“炫富”,并将其划入违规之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关聪)用户规模庞大,短视频平台抓紧生态治理。进入3月,抖音相继披露平台内容、电商违规行为整治的最新进展。在内容方面,抖音开始打击用户通过平台“炫富”,并将其划入违规之列。

  3月1日,抖音发布《抖音打击恶意炒作、炫富等不良信息的公告》(下称“公告”),其中显示,1月1日至2月25日,抖音安全中心在平台巡检中,累计清理2862条含有“炫富”内容的视频、324条音频、47个话题,封禁处罚相关账号达3973个。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