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顺丰斥资175亿港元控股嘉里物流 同时定增220亿元

2021年02月10日 07:21
T中
嘉里物流将剥离其香港货仓业务和台湾业务给嘉里控股;顺丰同时计划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220亿元

  【财新网】(记者 黄荣)顺丰嘉里物流(00636.HK)的股权收购事宜终于落定。2月9日晚,顺丰控股(002352.SZ)公告称,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嘉里物流51.8%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交易作价175.55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45.76亿元)。

  同日,顺丰控股还发布了一份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计划向不超过35名的特定对象募资不超过220亿元,用于速运设备自动化升级、新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转运中心工程、数智化供应链系统解决方案建设、陆路运力提升、航材购置、补充流动资金等6个项目。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