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石家庄铁路、公路交通解封 河北境内进京火车票恢复出售

2021年02月09日 08:25
T中
石家庄铁路客运业务于2月8日起恢复,高速公路通行亦将“有序恢复”。 民航客运和省际、市际长途客运则明确暂不解封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河北疫情逐渐平息,石家庄市铁路和公路交通开始解封。2月8日起,石家庄铁路客运业务恢复办理,石家庄火车站重启。官方当日称高速公路通行亦将“有序恢复”,但民航客运和省际、市际长途客运则暂不恢复。

  据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公告,2月8日晚7时30分起,石家庄站重新开启全部进站通道,恢复办理进展客运业务,铁路12306网站、APP也于同一时刻起开始发售石家庄站火车票。

  这是石家庄站关闭34天以后重新面向乘客开放。1月6日,河北局部疫情爆发后,石家庄暂时关闭,所有乘客暂停进站乘车。除石家庄站以外,正定站、正定机场站的铁路售票业务也已恢复。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