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京东筹建货运航空公司 已启动对外招聘

2020年11月16日 19:23
T中
一位接近京东物流的人士称,京东物流组建货运航空公司的想法由来已久,目前内部已经成立航空部,负责相应的筹建工作

  【财新网】(记者 黄荣)继在南通设立航空物流枢纽之后,京东物流进一步组建货运航空公司,推进其在航空货运领域的布局。11月16日,财新记者获悉,京东物流已于近期开启航空货运相关专业人才的大规模招聘,工作地点多位于南通。

  京东物流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计划招募飞机引进岗、飞行训练岗、航材管理处、维修工程师等在内的30多个岗位人员,以补充其航空货运业务。但上述招聘信息发布不久后,京东物流方面又悄悄将其删除。对此,京东物流方面称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