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香港惊现“伪度假”旅游 开售即日机票售罄

2020年10月11日 14:00
T中
不少国家和地区都推出“伪出国”、“伪出境”度假体验活动,包括飞行度假及邮轮度假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新冠肺炎疫情重创航空及旅游业,早前被国泰航空(00293.HK)收购的廉价航空公司香港快运(HK Express)另辟蹊径“自救”,于10月9日下午推售1.5小时的“环港游”低空城市观光飞行机票套餐,开售数小时即售罄。

  香港快运将这一计划命名为“UOFlycation”,UO是香港快运的航空公司代号,Flycation则是结合了Fly(飞行)及Vacation(度假)而组成的“飞行度假”。疫情当下,不少相似的度假模式涌现,例如当前香港不少酒店因旅游业停滞而大力推广“Staycation”(居酒店度假),供市民在当地酒店里“伪度假”。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