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高银债务压力持续 抢先债权人出售香港百亿写字楼

2020年10月01日 11:02
T中
高银能否出售资产成功仍是未知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粤系商人潘苏通旗下的高银金融(00530.HK,下称高银)债务压力仍未解除,早前债务中用作抵押品的一处甲级写字楼物业9月28日遭债权人委托房地产顾问机构代理放售;高银则在9月30日公告“抢先一步”与第三方签署临时买卖协议,以总代价143亿港元售出这一物业。

  9月28日,房地产顾问机构莱坊向外界表示,已获得接管人及经理人“保国武和马肇明”委托为独家代理,放售位于香港九龙湾的高银金融国际中心,目前邀请递交意向书,截止日期是2020年11月11日中午12时,预计该物业的售价逾120亿港元,即1.4万港元/平方呎(约人民币13.2万元/平方米)。9月29日上午,高银紧急停牌,待刊发内幕消息。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