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龙江航空被拍卖8亿成交 董事长称公司被贱卖

2020年09月30日 17:01
T中
国内首家被司法拍卖的民营航空公司龙江航空以8亿元拍卖成交,溢价146%。董事长发文称,评估单位不具备航空企业评估资质及经验,评估结果与实际严重不符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国内首家被司法拍卖的民营航空公司龙江航空有限公司(下称“龙江航空”)落槌成交。9月30日上午,龙江航空98%股权拍卖截止,历经91次出价后成交价落定8.06亿元,由北京盛达金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下称“盛达金业投资”)竞拍获得,溢价146%。

  此次拍卖自9月29日10时起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公开拍卖,起拍价为3.28亿元,每次加价幅度50万,共有两人参与竞拍、无优先权购买人。

  8月28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关于龙江航空有限公司98%股权对应股东部分权益价值项目第一次拍卖公告》,拍卖标的为龙江航空股东部分权益价值项目,其中,包括哈尔滨亚翔航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亚翔航空投资公司”)持有的龙江航空61%股权、哈尔滨湘玉金制品销售有限公司(下称“湘玉金制品销售公司”)下称持有的37%股权,共计98%股权。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