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董事长陈峰被限制消费 海航集团近况如何?

2020年09月16日 21:16
T中
海航集团董事会改选后,工作组组长顾刚担任海航集团执行董事长、李先华担任副董事长。陈峰已不经手公司事务。目前,联合工作组草拟的风险化解方案已完成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债务缠身的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后,其董事长陈峰被法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9月16日消息,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发出两份限制消费令,对海航集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海航集团及法定代表人陈峰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必须的消费行为。

  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称,发出这一指令,是源于2020年8月13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柴靖申请执行海航集团合同纠纷一案,因海航集团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法院依照规定限制公司及法定代表人高消费。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