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北京国际航班逐步恢复直航 每日入境人数限制为500人

2020年09月02日 22:02
T中
9月3日起八个国家至北京的国际航班逐步恢复直航,入境人员需集中隔离14天,并进行两次核酸检测;试运行阶段每日直航航班人数限制在500人左右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5个多月无国际航班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下称“首都机场”)将重启国际航空枢纽功能。民航局9月2日消息,9月3日起逐步将之前分流的第一入境点为北京的国际航班恢复直航。抵京的国际航班将统一停靠在首都机场T3-D专区,旅客在专区内完成通关、查验、核酸检测等工作,再由专用车辆转送到指定集中观察点。

  为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北京将对入境人员实施集中观察14天,并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同时,居住地为北京的人员入境前需提前向所在社区报告个人情况、居住地址、航班信息、行程安排等。入境人员集中观察点设置在五环外,以宾馆酒店、培训中心为主,储备充足,除夫妻以及儿童等确需他人照顾的人员外,实行单人单间居住。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