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美国同意中国航司新增航线计划 每周将有16班航班往返中美

2020年08月19日 16:34
T中
此前中美两国航司每周各运营4班中美航班。新政策下,美国航司将再开4班上海航班,中国航司亦在陆续向美国交通部提交新航班计划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美国调整此前决定,同意增开中美航班,中美航班量将再翻番。美国时间8月18日,美国交通部发布最新公告称,允许中国航司运营总计8个每周往返美国的定期客运航班,与中国民航局允许美国航司提供的客运服务总量相当。此前中美两国航司每周各运营4班中美航班,新公告发布后中美航班量将增至每周16班。

  美国交通部在公告中指出,8月12日中国民航局通知美国交通部,根据其6月4日的通知,美联航、达美航空有资格增加航班频率,从每周2班增加到每周4班。此外,目前运营中美航班的四家中国航司也同样有资格将航班增至每周2班。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