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7家国际航空公司陆续复航上海 欧美航线逐步恢复

2020年06月24日 20:15
T中
汉莎航空,法国航空,维珍航空、俄罗斯航空、新西兰航空、美联航和达美航空获得上海机场接收函,除俄罗斯航空外均已复航或确定复航时间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继美国航司确定复飞中国航班后,四家欧洲航司和新西兰航司也拿到了上海机场的接收函。6月24日,欧洲最大航司汉莎航空集团旗下汉莎航空恢复每周一班的中国定期客运航线运营。此前,法国航空和新西兰航空已经执飞巴黎戴高乐机场以及奥克兰机场至上海浦东航班。

  汉莎航空执行每周三一班从德国法兰克福直飞上海浦东的航班,由空客A340-300机型执飞,周四飞抵上海,周五返回法兰克福。首个中国复飞航班于24日当地时间晚6点从法兰克福起飞,次日12点左右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从中国出发的航班将于26日下午1点15分出发,当日晚间到达法兰克福。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