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香港、新加坡机场6月起恢复中转 回国订单激增

2020年05月27日 10:45
T中
OTA平台数据显示,香港航线一小时内搜索量增加7.76倍,订单量增长9.6倍,新加坡机场搜索也出现激增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香港作为国家航班重要中转机场,疫情控制后管控松动。5月26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召开发布会表示,香港将进入新的疫情防控阶段,并公布两项疫情放宽措施。其中,6月1日起香港机场将适度恢复转机服务,此前的香港入境和入境限制不松动。

  香港机场重启转机服务旋即活跃了这个香港航线。去哪儿网平台5月26日16-17时有关香港的航线较前一日同时间段增加7.76倍,订单量增长9.6倍。阿里巴巴旗下OTA品牌飞猪的数据则是,在消息发布4小时内飞猪平台香港中转航班搜索人数增长570%。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