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香港先施百货卖盘 复牌后股价曾升逾10%

2020年05月18日 17:54
T中
先施从2014财年开始录得亏损至今;去年年初开始商讨卖盘事宜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成立超过一个世纪的香港百货公司先施(00244.HK)近期落实卖盘。先施公告指出,要约人伟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196.HK)拟从公司的前两大股东——Win Dynamic和先施公司手中,以现金形式收购合计70.24%的股份,总代价约5亿港元。5月18日,先施在停牌13天后复牌,盘中股价曾升15.7%。

  根据要约,伟禄集团收购的初步交易价为0.3806港元/股,较公告刊发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溢价8.74%,但此初步交易价以先施于2020年2月底的资产净值低于1.23亿港元为前提,假如截至2月底的资产净值高于1.23亿港元,最高要约价将上调至0.3935港元,交易总代价将调整为5.17亿港元。因此,最终要约价有待2020年年报(截止2020年2月底财年)刊出后公布。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