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疫情致部分租户退租 北京写字楼空置率创十年新高

2020年04月16日 22:48
T中
疫情期间,北京写字楼市场进入相对静止的状态,一季度市场上的租赁成交基本以续租为主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北京写字楼市场基本停滞,2020年一季度,北京写字楼市场空置率上升、平均租金持续下滑,部分项目因疫情推迟交付。近期,多家房地产市场研究机构发布报告,显示上述信息。

  租金水平和空置率是判断写字楼市场冷暖的重要指标。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北京全市写字楼空置率环比上升0.5个百分点至13.2%,是自2010年以来的最高位。

  一季度,北京市无新增入市的写字楼项目,原计划交付的丽泽商务区项目也因疫情延期入市。新增供应为零、空置率上升,这意味着写字楼市场的在租面积较上季度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