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万洲美国子公司多名员工感染新冠 已关闭三家猪肉加工厂

2020年04月16日 18:27
T中
史密斯菲尔德首席执行官指出,美国肉制品行业内停产的工厂越来越多,正把美国的肉类供应链推向危险边缘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美国新冠疫情持续发酵,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60万人。万洲国际(00288.HK)美国子公司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Smithfield Foods,下称史密斯菲尔德)的一处猪肉加工厂,近日成为美国最大的新冠聚集性感染群组,史密斯菲尔德已无限期关闭该工厂。4月15日,公司称因部分员工确诊新冠肺炎,将再关闭两家猪肉加工厂。

  4月12日,史密斯菲尔德宣布持续关闭位于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Sioux Falls)工厂并进行全面消毒,直至另行通知。据南达科他州卫生部门统计,截至4月15日,当地累计有1168例确诊病例,其中644例确诊病例与苏福尔斯工厂有关联,518人是该工厂员工,苏福尔斯工厂感染群组也是目前美国最大的新冠感染群。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五一”酒店量增价降 假期临近部分民宿尚未满房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周刊提前读】新能源车保险何以“车主喊贵、险企喊亏”?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