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武汉复航 离汉航班客座率近60%

2020年04月08日 11:21
T中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机场,也是中部地区重要的航空枢纽,武汉解禁意味着华中通达全国城市的大通道将逐步恢复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4月8日起,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除北京和港澳台外的商业航班复航。4月7日晚间武汉天河机场人士告诉财新记者,8号武汉出发航班114架次、旅客6524人,到达112架次、旅客4411人。武汉往、返平均客座率分别为57%和39%。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机场,也是中部地区重要的航空枢纽,武汉解禁意味着华中通达全国城市的大通道将逐步恢复。2019年武汉机场旅客吞吐量2715.02万人次,增幅居全国21个大型机场第一位。

  航空数据机构飞常准显示,4月8日武汉机场航次恢复至疫情前四成上下。当日从武汉出发的首趟航班为武汉飞往三亚,由东方航空MU2527航班执飞,出发时间07:25、运送旅客46人;首趟抵达武汉的航班由厦门航空自杭州 6:10出发,到达时间为7:45、运送旅客11人。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