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上海虹桥国际航班将转浦东 上海机场防疫压力再增

2020年03月24日 12:56
T中
由于还要承接北京分流的国际航班,浦东机场成为目前国内国际航班降落最多的机场,目前会否进行国际、国内航线分流尚无安排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3月25日起上海虹桥机场所有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航班,包括公务机将转场至浦东机场运营,保留虹桥机场国际及地区航班备降功能。

  接近民航局的消息人士告诉财新记者,3月16日上海市交通委、民航局华东管理局等单位曾专题讨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调整上海两机场航班范围。3月23日上海市政府批示通过了上海市交通委上述请示,航班调整计划3月25日起启动,结束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确定。

  近日,上海连续升级境外疫情输入防控举措,新增16个涉外疫情防控重点国家至24国,并从严从紧落实居家隔离14天,设置“临时集中留验点”增加核酸检测环节。当日东方航空取消了多个欧洲、北美航班。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