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国际航班每天2万人入境 民航防疫怎么做?

2020年03月16日 21:09
T中
中国民航针对海外入境航班采取分级管控举措,疫情高发地包机机组需全员隔离,对包机运营挑战最大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 白宇洁)海外疫情持续,民航作为国际间人员运输最重要的途径,其防疫压力持续增大。3月16日下午,中国民航局飞行标准司司长朱涛介绍了对国际航班的分级管理方法。

  中国民航局3月4日发布第三版《运输航空公司和运输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对入境航班实施分级管控,依据航班始发地疫情、航班客座率、飞行时间等三方面因素,将航班风险分为高、中、低三个等级。其中,始发自意大利、法国、美国、西班牙等现存确诊病例数在1000例以上的国家、且飞行时间长于8小时的航班均为高风险航班。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