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美国限制欧盟人员入境30天 全球航空业再遭重创(更新)

2020年03月13日 11:48
T中
将重挫日常市场需求旺盛的跨大西洋航线;美国联合航空、达美航空、英国航空、美国航空、德国汉莎航空等航司的欧美航班运营将受波及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即将生效的欧盟人员赴美旅行限制将对欧美航线出行需求形成重创。受此影响,3月12日,欧美航空公司股价大跌。

  截至当日美股收盘,达美航空(NYSE: DAL)和美国航空集团(NASDAQ: AAL)股价分别下跌21%、17.28%;飞机制造商波音(NYSE: BA)股价亦下跌18.11%。欧洲航空公司方面,汉莎航空(DE:LHAG)下跌14.04%,英国航空公司英国国际航空集团(LON:ICAG)下跌15.82%。上述个股股价跌幅均超过所在市场的综合指数跌幅。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