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鼓励国际航班不停航 财政资金补贴中外航司

2020年03月05日 09:46
T中
疫情期间执飞的符合条件的中外航空公司可获得每座公里0.0528元、0.0176元的奖励,奖励期限为1月23日至6月30日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3月4日,财政部和中国民用航空局(下称民航局)出台政策,明确由中央财政资金对疫情期间符合条件的中外航空公司进行奖励,奖励期限为1月23日至6月30日。

  民航局官方网站发的政策名为《关于民航运输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资金支持政策的通知》(下称《通知》)。政策目的为,鼓励国际航线不停航,引导已停航的国际航线复航。 政策支持对象为疫情防控期间执飞往返中国境内航点(不含港澳台地区)与境外航点间的国际定期客运航班的中外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