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江苏徐州一高铁保洁员新冠检测阳性 曾在十余趟列车工作

2020年02月12日 22:56
T中
列车服务人员长期工作在人员密集的封闭空间,感染风险极高;疫情爆发以来,官方已通报数起铁路职工感染案例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江苏徐州一名高铁保洁员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1月28日至2月8日期间曾在多趟列车工作。2月12日,江苏徐州市卫健委发布了上述信息。

  江苏徐州市卫健委通报,患者陶某某系上海华铁旅客服务有限公司保洁员。因出现发烧,其在2月8日值乘车次中途在徐州东站下车,就医后被隔离。

  通报信息显示,该病患1月28日以来乘坐或工作过的列车共有15趟,具体包括:1月28日宿州东-南京南(G1919)、南京南-杭州东(G7451)、杭州东-宁波(G419);1月29日宁波-北京南(G420)、北京南-盐城(G1569);1月30日盐城-北京南(G1570)、北京南-杭州东(G419);2月2日杭州东-宁波(G419);2月3日宁波-北京南(G420)、北京南-盐城(G1569);2月4日盐城-北京南(G1570)、北京南-杭州东(G419);2月7日杭州东-宁波(G419);2月8日宁波-北京南(G420)、北京南-盐城(G1569)。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