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汽车企业推线上购车应对疫情 新模式能否走通?

2020年02月08日 10:18
T中
一名汽车经销商集团负责人认为,若消费者判断疫情是短期的,将会搁置购车需求。而不是选择线上购车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汽车与其他消费品不同,消费者需实际体验后才会作出购买决定。这一属性使得汽车极难实现电商化。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波及全国,汽车终端销售暂时停摆,车企与经销商尝试加码推动线上汽车销售。

  2月7日,北汽集团自主品牌乘用车发布经销商支持政策,称鼓励经销商在网络平台建设智能展厅,并给予经费补贴。同时北汽集团还要求经销商利用快手抖音等软件直播,在网络上销售汽车。宝马、上汽荣威广汽传祺领克等诸多品牌也都在近日推出类似服务。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