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扬子江船业董事长结束“保密调查”

2019年12月21日 14:43
T中
任元林结束了四个多月的协助调查,已于12月20日晚间回到自己的家中;调查涉及的江苏常州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刘建国已于当日被正式批捕;扬子江船业在任元林离开期间,手持订单量已跌出业内前三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12月21日,财新记者从多个信源处获悉,于新加坡上市的中国最大民营造船企业扬子江船业控股有限公司(BS6.SG, 下称“扬子江船业”) 董事长任元林已结束四个多月的协助中国政府相关机构进行的“保密调查”。该调查涉及江苏常州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刘建国受贿一案。

  12月2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称,刘建国受贿一案已由江苏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对刘建国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