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车好多杨浩涌:二手车已进入低速增长时代

2019年12月17日 11:57
T中
二手车行业已经度过了恶性竞争的阶段,市场格局趋于稳定,不会再出现不合理的价格战

  【财新网】(记者 钱童)二手车电商的关键词从竞争转为提效。12月16日,二手车和新车电商车好多集团CEO杨浩涌宣布,车好多集团已实现11月整体盈利,并预计在今年四季度将实现整体盈利,包括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以及创新业务:“瓜子刚刚度过第一阶段的生存期考验。”

  “2019年车市整体行情‘相当不好’”,杨浩涌判断2020年新车销量将持平或继续略微下降。受此影响,二手车销售也出现滑坡,“过去二手车行业几年年均增长一直超过10%,现在降到了个位数”。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