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船舶集团成立 为全球最大造船企业

2019年11月26日 15:01
T中
新集团总部设在北京,但公司工商注册地为上海,内部人士透露,未来不排除将部分总部职能设在上海的可能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南北船”合并重组正式落地。11月26日上午,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船舶集团)正式成立,英文简称为“CSSC”。公开资料显示,此次重组后挂牌成立的中国船舶集团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造船集团,拥有科研院所、企业单位和上市公司147家,资产总额7900亿元,员工31万人。

  官方资料显示,中国船舶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为雷凡培;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为杨金成;董事、党组副书记为吴永杰;纪检监察组组长为李佳颖;总会计师为贾海英

  财新数据显示,中国船舶集团注册资本1100亿元,注册地为上海陆家嘴,该地址也是“南船”中国船舶工业集团(下称中船工业)的总部所在地。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宁夏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央行:保持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的目标和决心不变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