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淡马锡、德弘资本被山寨 私募股权为何打假难?

2019年10月29日 17:05
T中
山寨造假手法“与时俱进”,辨别难度可以比肩“真假美猴王”

  【财新网】(见习记者 薛小丽)一周内,两家知名投资机构发布声明称品牌被冒名用作诈骗。10月28日,前KKR全球合伙人刘海峰创立的PE机构德弘资本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声明称发现有不法分子冒充德弘资本进行非法募资和诈骗。

  10月26日,新加坡国际投资公司淡马锡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公告称,有机构冒用淡马锡名义,在华向个人投资者销售投资理财产品。

  近日,号称德弘资本发行的几十款理财产品的链接广泛流传于微信朋友圈,这些产品主要通过微信公众号、理财APP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