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国资委支持央地国企重组 将推进电力、有色等行业整合

2019年07月16日 19:29
T中
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彭华岗称,央地国企重组是正常的市场化行为,利于产业结构调整,各类社会资本可参与其中。此外,目前已梳理出一批企业申报科创板上市

  【财新网】(见习记者 白宇洁)国务院国资委将持续推动中央企业的重组整合,研究装备制造、船舶、化工等领域的战略性重组,推动电力、有色、钢铁、海工装备、环保等领域的专业化整合。在7月1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发言称。

  他还透露,目前已梳理出一批科技创新实力强、市场认可度高的企业申报科创板上市。除已过会的中国通号外,另有中国电器等14家企业的科创板申请材料获受理。“国资委倡导央企参与科创板改革。”

责任编辑:黄凯茜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