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票面利率达15% 泰禾集团境外高息发债

2019年07月12日 22:57
T中
房企融资渠道本就趋紧,现在又上了一道闸门。赴海外融资成为房企们的无奈选择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7月12日,泰禾集团(000732.SZ)发布公告称,其于英属维京群岛新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在境外完成4亿美元的债券发行。这些债券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

  这笔债券的票面利率高达15%,期限为3年。财新查询相关数据发现,该笔债券的票面利率高居新交所历来挂牌债券的第二位。第一为当代置业(01107.HK)于2019年年初发行的2亿美元绿色优先票据,票面利率15.5%。

  两年前,泰禾集团公告称,计划在境外发行美元债券,募集资金不超过10亿美元,期限不超过5年。2018年5月,泰禾集团又将该计划的募集资金规模增加至不超过18亿美元。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