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Booking中国区总裁:数据保护需要全球性统一框架

2019年07月02日 22:19
T中
马佳透露,研究并协调各国不同的数据保护规定是一大成本,在很多科技公司超过研发费用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隐私和数据保护需要建立全球性的框架,”OTA网站缤客(booking.com)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马佳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表示。

  在7月2日于大连举行的2019年新领军者年会的财新专场“用户数据的真实成本”上,她说,对于Booking等提供服务的这类公司来说,客户信任是无价的。而在给予用户最佳使用体验中,保护用户数据隐私非常重要。

  Booking主要着力于四点:一是遵守各国有关数据监管规定;二是利用专业数据团队不断提升公司能力;三是同各国监管机构、立法人员建立合作,致力于打造隐私数据保护的全球框架;四是完善公司数据搜集的披露。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