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昆药澄清青蒿素治红斑狼疮处临床二期 连续两日开盘涨停

2019年06月18日 10:38
T中
受青蒿素研究进展驱动,昆药连续两日开盘涨停。公司已澄清,青蒿素相关产品2018年销售额0.69亿元,在营收占比不足1%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昆药集团(600422.SH)6月18日开盘再次涨停,受屠哟哟团队青蒿素研究取得进展影响,公司已连续两日开盘涨停。6月17日晚,公司公告澄清,目前销售的青蒿素类产品用途均为疟疾治疗,且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小,青蒿素治红斑狼疮的项目正处于二期临床入组阶段,距离药物上市还有很大不确定性。

  青蒿素概念股上涨源于一则新华社的报道,称青蒿素治疟疾抗药性问题取得进展,青蒿素治疗红斑狼疮等适应症取得进展。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