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鸿海将设经营委员会集体决策;科创板周六举行通关测试;中国移动采购8100台5G手机

2019年06月12日 09:01
T中
推荐:阅文联手传音进军非洲市场;亚马逊关闭在美外卖配送业务;爱立信:2024年5G用户将达19亿

  【财新网】科创板周六举行通关测试

  6月11日,上交所向会员单位下发通知,确定于6月15日组织开展科创板技术通关测试。这也意味着,如果通关测试平稳结束,科创板将具备随时开板的技术条件。6月10日,上交所同时公布了上市委第五次和第六次审议会议的通知,将分别于6月19日上午和下午举行5家企业的审议会议;至此,科创板上会企业数量将达16家。

  阅文联手传音手机进军非洲市场

  6月11日,阿里巴巴旗下网络文学平台阅文集团宣布与深圳传音控股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开拓及发展非洲在线阅读市场。据IDC统计数据,2018年,传音手机出货量1.33亿部,全球市场占有率达7.04%,排名第四;非洲市场占有率高达48.71%,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