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渤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泽生被调查

2019年05月29日 17:03
T中
严泽生现为渤钢集团实际负责人;2019年1月31日,渤钢集团重整草案获批,延宕三年的 “渤钢系”破产重整正式进入执行阶段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彭骎骎 罗国平)有着千亿债务窟窿的渤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渤钢集团),在其重整方案获批进入执行阶段后,其实际负责人被调查。

  5月29日,据天津市纪委监委消息,渤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法定代表人严泽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据财新记者了解,渤钢集团原董事长吕春风已退休,长期未出现在公众视野,目前严泽生为渤钢集团实际负责人。

  渤钢集团于2010年由天津市国资委合并四家大型企业而来——天津钢管集团(下称天津钢管)、天津钢铁集团(下称天钢集团)、天津天铁冶金集团(下称天铁集团)及天津冶金集团(下称天冶集团),总产能在2000万吨左右,位列世界钢企前20名。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一季度GDP同比增长5.3% 超出市场预期

宝宝树前CFO徐翀举报复星多名高管诬告 公司指其财务侵占

广发证券董事会终换届 高管人选待定

前明星基金经理蔡嵩松为何被查 公募行业严监管时代到来(更新)

德国总理朔尔茨:德国市场欢迎中国汽车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