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京东、腾讯续约微信入口 2019年Q1净收入为33亿

2019年05月11日 10:04
T中
物流业务收入同比近翻一倍。京东预计在5月上线新版APP,再刺激用户增长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京东腾讯续签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获得微信一级和二级入口支持。物流在该季度表现突出,物流贡献收入同比增长91.44%。北京时间5月10日晚间,京东(NASDAQ:JD)发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该季度,京东净收入为1211亿元(约180亿美元),同比增长20.9%;经营利润为12亿元(约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40万元。

  该季度,京东实现归母净利润为73亿元人民币(约11亿美元),去年同期15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归母净利润为33亿元,同比增215%。Non-GAAP统计数据不包括基于股份的薪酬、收购导致的无形资产摊销、长期投资的公允价值变动等其他非现金损益项目。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小米首款汽车起售价21.59万元 竞争力几何?

金监总局首提“普惠信贷” 2024年要实现保量、稳价、优结构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