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刘强东案女事主回应: “我一直在拒绝”|特稿精选

2019年04月26日 09:00
T中
明州法律专家认为,在性侵案件中当事双方说法大相径庭非常普遍。庭审取决于已有事实和对双方展现出的可信度作出的判断。庭审带来的不可预测性,将是双方在庭审前达成和解的重要动机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刘强东涉“性侵”案不断曝出匿名材料、重掀舆论热潮之际,事件当事人Jingyao Liu(下称JY)日前接受了财新记者专访,否认“仙人跳”一说,称自己在整个过程中反复抵抗,从未同意过与刘强东发生性关系。

  JY表示,事件发生后,她一开始的心态是自认倒霉、息事宁人。于是在第一次朋友报警后,她先是告诉警察,她遭遇了强奸,但又因为害怕给自己带来麻烦,改口说自己是自愿的。此次报警最终以警察将刘强东送回其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区的酒店告终。她担心刘强东报复,甚至在警方带走他时主动向其解释,并非是她报的警。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