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欧洲首个大规模5G商用网络开启;中国电信与百度达成5G、AI等领域合作;华为第二次进军巴西智能手机市场

2019年04月19日 08:36
T中
推荐:高思教育获得华平投资领投1.4亿美元D轮融资;可折叠手机出现故障引起忧虑 三星股价暴跌;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财新网】欧洲首个大规模5G商用网络开启

  4月18日据财新,瑞士电信开启了5G商用网络,这是欧洲首个大规模商用的5G网络。爱立信为其网络设备提供商。目前,瑞士电信在瑞士54个城市和社区提供5G服务,包括最主要人口区域:苏黎世、伯尔尼、日内瓦、巴塞尔、洛桑和卢塞恩。预计2019年年底前,瑞士电信在瑞士全境实现5G网络运营,覆盖瑞士近90%的人口。

  中国电信与百度达成5G、AI等领域合作

  4月18日,中国电信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5G边缘计算平台服务、能力集合及AI技术研发等方面展开合作创新研发。同时,将推进中国电信5G部署和百度Apollo自动驾驶能力融合。此外,双方还将在智能云、物联网、智能音箱等领域共同拓展市场。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