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通号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

2019年04月17日 16:51
T中
中国通号拟募集资金105亿元,主要用于先进及智能技术研发和制造基地、信息化建设等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 孙良滋)科创板已申报募资金额最大的拟上市企业公布招股说明书。4月1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信息显示,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通号,03969.HK)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得受理。中国通号拟募集资金105亿元,为目前科创板79家受理企业中融资规模最大的公司。

  中国通号在同一天发布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披露,公司本次拟发行股数为不超过21.97亿股,不超过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的20%。所募集的105亿元资金中,46亿元用于先进及智能技术研发项目,25亿元用于先进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3亿元用于信息化建设项目,31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黄凯茜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