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蔚来汽车雇员近万 今年启动末位淘汰减员3%

2019年04月17日 08:29
T中
蔚来汽车总裁秦力洪称,蔚来制造合作的新进展,争取在未来数月内对外披露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蔚来汽车(NYSE:NIO)是目前发展最快的中国初创电动汽车公司,它计划在今年6月开始交付第二款车型ES6。4月2日,蔚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年度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末,该公司雇员数量为9834人。4月16日,蔚来汽车总裁秦力洪向财新记者称:一个雇员近万名的公司,需要不断优化内部组织效率。今年蔚来进行了局部减员,预计到今年6月末,雇员数量将在今年2月底的基础上减少3%。

  秦力洪强调这是正常末位淘汰。“蔚来是初创公司,我们之前没有进行过严格意义的末位淘汰,今年是第一年,肯定有个别员工不太适应。考评靠后的——有的是岗位冗余,有的是工作量不饱满,每个部门都是有进有出,存在一定淘汰。”秦力洪说。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