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多家机构竞购海航旗下文思海辉 谈判预计几周内结束

2019年03月20日 14:27
T中
文思海辉首轮报价在4亿-7亿美元之间;海航科技事业部的重组方案中,除喜乐航肯定保留并引入外部投资者之外,英迈国际、文思海辉、港股海航科技投资及互金平台国付宝、虚拟运营商海航通信均在可出售的计划中

  【财新网】(记者 黄荣 王璐瑶)财新记者获悉,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旗下IT外包服务商文思海辉(Pactera)的出售谈判已经进入第二轮竞购阶段。消息人士称,包括神州数码东软集团梧桐树资本中国银联及Advent International、Tech Mahindra等在内的中外机构均参与其中,谈判预计在4月底之前结束。

  海航集团于2016年以6.75亿美元的价格从黑石集团手中收购了文思海辉。此后,市场曾多次传出文思海辉将重新IPO的消息,但自2017年下半年海航集团陷入流动性危机,文思海辉的命运也逐渐走向被出售。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