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第91届奥斯卡获奖名单出炉:最佳影片《绿皮书》3月1日国内上映

2019年02月26日 12:30
T中
财新文化专栏作者韩浩月认为,今年的奥斯卡在类型、题材、叙事、技术等方面,均没有明显突破,其所能提供给观众的,依旧是电影的经典功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经过90余年后,奥斯卡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和越来越年轻的观众也在求变。面对不断流失的观众,无论是计划增设“最佳流行电影奖”还是取消主持人,压缩颁奖时间,都体现了这一点。

  当地时间2月24日晚,第91届奥斯卡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绿皮书》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原创剧本、最佳男配角三个奖项,导演阿方索·卡隆(Alfonso Cuarón)凭借《罗马》获封最佳导演,此外,影片还获得了最佳外语片、最佳摄影奖。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