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5G·硬件|华为折叠屏手机发布现场受追捧 定价17500元

2019年02月25日 10:43
T中
折叠屏成为近年来手机外观设计上一大突破,有望进一步缩小手机和平板的距离,不过目前由于成本过高、制造难度大等问题,普及性仍是问号

  【财新网】(特派巴塞罗那记者 叶展旗)华为史上最贵手机亮相。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华为在巴塞罗那发布了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计划在2019年中期上市,售价2299欧元(约合人民币17500元)。Mate X在折叠前具有前后两块超6英寸的屏幕,机身展开后,形成一块8英寸的屏幕。

  折叠设计的关键之一是在两块屏幕的转接处,难度非常高。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现场表示,此次华为使用了铰链创新技术,在5.4毫米厚的转接处使用了超过100个零件,使得屏幕展开后不会有凹凸痕迹,闭合时两块屏幕无缝贴合,不留空隙。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