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郭广昌回应亚布力诺如病毒事件:如有问题绝不姑息

2019年02月16日 22:46
T中
郭广昌就诺如病毒感染事件致歉。目前,诺如病毒得到有效控制,无新病例报告

  【财新网】(记者 钱童)复星旅游文化(01992.HK)旗下亚布力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爆发诺如病毒,多人感染。随后,亚布力度假村卫生状况及管理问题引发舆论关注。2月16日晚,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在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开幕式上表示,Club Med已启动内部核查程序,对度假村可能存在的管理问题绝不回避、绝不姑息。

  2月16日下午,Club Med发布最新情况通报称,哈尔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月13日宣布诺如病毒得到有效控制,无新病例报告,并称已对诺如病毒事件发生期间受到不同影响的宾客提出了补偿方案。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五一”酒店量增价降 假期临近部分民宿尚未满房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周刊提前读】新能源车保险何以“车主喊贵、险企喊亏”?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