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肖亚庆释放积极信号:欢迎民企外企参与央企改革发展

2019年02月16日 22:11
T中
国资委主任首次出席民企为主的亚布力论坛。肖亚庆还表示,支持鼓励央企以股权合作项目等方式,参与民企和外企发展

  【财新网】(记者 黄荣)“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都面临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二者有很多的发展共同点和利益契合点,蕴含着大量合作空间。”2月16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九届年会”上作出上述表态。

  这是国务院国资委主任首次参加以民营企业为主体的亚布力论坛,论坛理事长陈东升动员与会者全体起立欢迎肖亚庆发表演讲。

  肖亚庆指出,无论是国有企业还是民营企业,第一属性都是企业,因此必然存在竞争,包括民营企业之间和国有企业之间、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之间都会存在竞争,是一种正常现象。

责任编辑:黄凯茜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