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徐直军:美国针对华为的言论是有组织的地缘政治行动

2019年02月15日 22:27
T中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指出,把5G和网络安全问题结合在一起政治化,是不可持续的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2019年2月13日,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接受了六家英国媒体的采访,回应了近期美国国务卿向欧洲五国施压要求排除华为设备的事件。徐直军表示,5G不是原子弹,5G是造福于所有普通人、带来更好数字化体验的技术。把5G和网络安全问题结合在一起政治化,是不可持续的。

  2月11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欧洲五国之行的第一站匈牙利发表讲话时,向各国施压,称出于安全考虑,要求在下一代无线网络即5G建设中排除华为。蓬佩奥警告称,华为存在威胁隐私保护和网络安全的风险。如果欧洲国家继续与华为合作,美国可能不得不相应减少与这些国家的合作。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