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GSMA喊话欧洲5G需保持供应方有竞争

2019年02月15日 14:33
T中
GSMA呼吁欧洲保护网络安全和电信基础设施供应的竞争力。受网络安全问题影响,近期不少欧洲运营商需要重新考虑是否更换设备供应商,部分国家运营商对华为设备态度犹疑

  【财新网】(记者 覃敏)全球运营商加快5G部署之际,关于网络设备的安全问题引不少欧洲国家关注。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即GSMA)2月14日发出倡议,呼吁欧洲保护网络安全和电信基础设施供应的竞争力,并建议欧洲政府与电信运营商一起建立网络安全测试、认证制度。

  近期,不少欧洲运营商考虑更换设备供应商。英国、德国、法国都传出网络安全声音,对电信运营商使用华为设备态度犹疑。华为一直试图通过各种方式包括与欧洲政府沟通,证明其网络设备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